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 本周六登场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纽约法拉盛第24届黄历新年大游行,将在本周六2月9日登场。周三晚,主办方举办了游行前的最后一次筹备会议。来了解一下。

主办方表示,已经确定纽约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将携同多名纽约市议员出席,多名皇后区的纽约州、纽约市民意代表、各大社团等团体,都将出席。

主办方还强调,游行参与者不能在队伍里,打出美国国旗以外的国家旗帜。

纽约法拉盛游行筹委会主席 杜彼得:“也只有在游行的时候,大家拿着美国国旗,遵守我们自己是一个美国人的范儿,再从文化上展现的时候,你才能够真正的把华人的价值展现出来,才会真正的得到认同。”

游行结束后,主办方将会在飞越皇后的广场燃放鞭炮,然后到法拉盛的喜来登酒店进行室内的文艺演出表演。

游行将于2月9日上午11点登场,本次游行共有25辆花车和60支队伍参与。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