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 本週六登場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紐約法拉盛第24屆黃曆新年大遊行,將在本週六2月9日登場。週三晚,主辦方舉辦了遊行前的最後一次籌備會議。來了解一下。

主辦方表示,已經確定紐約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將攜同多名紐約市議員出席,多名皇后區的紐約州、紐約市民意代表、各大社團等團體,都將出席。

主辦方還強調,遊行參與者不能在隊伍裡,打出美國國旗以外的國家旗幟。

紐約法拉盛遊行籌委會主席 杜彼得:「也只有在遊行的時候,大家拿著美國國旗,遵守我們自己是一個美國人的範兒,再從文化上展現的時候,你才能夠真正的把華人的價值展現出來,才會真正的得到認同。」

遊行結束後,主辦方將會在飛越皇后的廣場燃放鞭炮,然後到法拉盛的喜來登酒店進行室內的文藝演出表演。

遊行將於2月9日上午11點登場,本次遊行共有25輛花車和60支隊伍參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