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中高层贸易谈判将于下周继续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今日点击】(3383-1) 美中高层贸易谈判将于下周继续: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年初一北美时间大年初一2月5日,晚上川普在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召开的叫国情咨文。美国总统每年1月分要进行国情咨文,向全国国民,因为参众两院人都在,而参众两院的人呢,他又可以邀请一些固定数目的代表参加。参众两院是按照他的大选的,这种民选的规矩选出来的,等于就是川普要向整个国民,来陈述他的治国的理念和治国的结果,头一年治国的结果。他的结果昨天看,有一个统计叫CBN还是CB什么,97%的共和党人接受,82%的独立人士接受,30%的民主党人接受。

在他的国情咨文中呢,强烈的抨击了社会主义,有人他直接点名说,点出说有人在美国想搞社会主义,要让他记住美国来自于自由,保护自由,人民的自由是至高无上的,在美国永远不可能,永远不可能接受社会主义。他在讲到这话的时候呢,大多数议员站起来,大概就有一个民主党议员是个犹太人,当年跟希拉里曾经争过他的,在民主党的总统提名,他是倡导社会主义。另外一个是在纽约州,我不知道是纽约市是,大概应该是纽约州的上半区,今年特出的一个20,我印象中是31岁的一个女人,极端的社会主义者。

就是镜头集中在他们两个人身上,她不置可否,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个女人呢没有读过书,没有任何。有人说涛哥你蔑视她,搞社会主义的在很大情况的背景之下,尊重起来有点儿难,我只能这么说,尊重起来有点儿难。社会主义、无神论、进化论、猴,我绝对尊重人,一点点区别就在这里。同样是这个女人,她的获选成为了美国中期大选当中,一个很标志的混乱的标志,偏离了美国人的建国的,原来的根本的价值观,就是这么回事。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中高层贸易谈判下周将继续。在川普的国情咨文中,他谈到了中美贸易协定,他明确提出来贸易协定必须建立在,中国承诺不偷了、不抢了、不骗了。在承诺的基础上,要对他们进行真正的,按照美国贸易代表的话,就是这个执法,执法,执法。你说不偷,他今天不接受中南海的任何承诺,他把中南海就当成是偷的是抢的是骗的。所以一个偷惯了、抢惯了、骗惯了,我怎么去执法,这是西方社会的价值观,在你偷、骗、抢之前我认为你是最诚信的。

中共的发达大屁股崛起,就在欺负别人对你的信任的基础上,这就是今天的娼盛,娼妓的娼,把娼妓给毁了给污辱了。大家今天中国人大多数中国人的富裕,建立在娼盛的基础上,这个政体的娼盛就是这个手段。所以有人说我们有法律,法律去保护那偷、抢、骗、强奸的,因为他能这么干他就有权力。美国财长星期三上午在白宫向记者证实,他跟贸易代表,将率领一个庞大的团队到北京,都希望在3月2日前达成协议。那是最后的期限,这些都是非常复杂的问题正取得进展,但很多东西需要做的。

在川普的国情咨文中有一个细节,他说我非常尊重习主席,我们也计划好在本月的27日28日,将在越南跟金正恩金委员长会面。这老头子,在30日1月30日刘鹤到白宫,刘鹤带团到白宫的旁边,艾森豪威尔那个叫什么,它叫侧廊大概是,在谈判的时候他上面先提到,习近平发出邀请习主席发出邀请,希望在本月底跟川普总统见面,共同达成贸易协定。也直接讲是在川普总统,跟金委员长见面之后,那习主席跟川普见面。当时川普很高兴,高兴完了他来这么一手对吧,来这么一手。他对外宣布说27日到28日见金正恩,今年好像2月没有29,那不是逗咯吗。

我们节目中当时说了1月7日,1月7日金正恩跑到北京,习近平邀请,金正恩是1月8日生日,那到了北京过生日。哥俩串在一起要玩老头子,老头子没出声,扭脸说我27日到28日才见金正恩,那扭脸玩了习近平。随便你什么时候见我都成,要不然咱们一块儿到越南,仨人干脆凑一块儿谈,也成,如果你愿意的话。这就是我跟你说姜是老的辣,你少跟我来这套,你们俩串完了想串我,今天我先跟你拆白党,我先跟你拆喽。

这个时间点逼得习近平原来计划里面,没有任何时间有机会达成协议,所以关税战必打。我有期节目说了一话,昨天,习近平很伟大,先亡党后再亡国,亡的党是共产党,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亡掉的是党国。前三年13、14、15反腐亡党,16、17、18不反腐亡国。人说反了没用了,2015年秋天的时候,他要把江泽民、曾庆红干了,那叫真正的亡党保国。他没干,他逗心眼出来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他要做大,要做整个世界咧,就是那个时间点。所以你看到了,从那后来再反腐的时候变成耍岔了,就是把反腐当成逗着玩了,骗人了开始。

走到2017年说了一个,共产党说了一个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说完之后,他自己讲过,我看过那话,说共产党跟佛法之间是可以能够吻合的,他讲过这话。说完之后他知道说虾米了,他知道自己把共产党说死了。川普讲必须包括确实的结构性的改变,以结束不公平的贸易行为,减少长期的贸易逆差,保护美国的就业机会。在此前曾经说他可能前往北京,跟习近平会面以敲定最终的协议,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倒是可以在见金正恩之前到北京,他取道北京再去越南这是可以的。

他如果取道北京再去越南的话,就打破了当初习近平跟金正恩,想把老头子栓起来。他不去我还没见金正恩呢,你不是玩朝鲜牌吗我也玩,咱俩先谈你答应不答应?你不答应扭脸那头,就等于是他中间插了个楔子,把习近平跟金正恩之间插了个楔子。你们家绑一块儿,绑我,我现在把你栓上再栓他,我栓着你说他,栓着他说你,成不成?那是可以的,但是呢跟30日,1月30日刘鹤提出的说法是不同的。当被问到这个问题,习近平跟川普见面的时候,财长说我们将视下周取得进展如何,没有确定的计划,现在我们只专注于下周取得更多的进展。

那这个说法就等于,把刘鹤两天到华盛顿的,习近平所计划的所有东西就给打碎了,

打碎了,完全不一样,主动权在川普手里。谈判核心就是深层的结构性改革,希望减少国有工业的补贴,加大购买农产品,停止强制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你看就是这个3条,你绝对不能偷,知识产权保护;你绝对不能抢,强迫转让技术;你绝对不能骗,国家补贴。有国家补贴就不叫市场经济,不叫市场经济,那就是你挣的钱都跑到官员政府手里面,政权手里面,那就叫不公平,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将要面对的局面。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