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男持刀捅人致20死伤 凶嫌跳江逃走变浮尸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福建福州一名侯姓男子,早前在街上随机行凶,导致1死19伤后跳入江中逃走。当地警方2月6日消息,已在江中找到侯男的尸体,确认他已遇溺身亡

福建福州警方通报,2月6日上午8时10分,乌龙江搜捕队在湾边大桥水域发现一具男尸,经法医确定男尸为溺水死亡,经市公安局DNA鉴定,确认死者为48岁的疑凶侯姓男子

侯姓男子于1月14日晚21时许,在福州的红江路、浦上大道持刀疯狂捅人,然后跳江逃跑,事件造成20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因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地一处监控记录下了侯姓男子疯狂捅人的一个画面,侯男站在车旁与人聊天的空隙,从背后突然接近,乘对方不备冲上去就是一刀,然后撒腿就跑。

逃跑的过程中,侯男又随机疯狂持刀狂捅19名途人,之后跳入江中逃跑。

根据福州警方通报,男子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只因个人感情纠纷。(视频截图)

候男行凶的同一天晚间,广东东莞虎门镇怀德社区也发生持械伤人事件,至少酿1死8伤。袭击视频在社交网路上广传,引起当地民众恐慌。

陆媒报导称, 1月14日19时40分左右,在虎门镇怀德社区发生一起一名男子持刀伤人的案件。案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伤者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从监控视频显示,事发于晚上7时许,一名男子在街上行走,嫌疑人从监控左面冒出,跑向男子身边,并持刀袭击他的头部后逃走。受袭男子随即倒地不起,大约15秒才重新站起来,一边按着头部一边步离现场,期间不时回头察看。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现在朋友圈已经爆炸了,晚上都不敢出门了。”“社会太动荡了,临近年关,愿大家平安。”“报复社会?冤有头债有主,杨佳才是真英雄。”“伤及无辜,太可恨,鄙视祸害老百姓的人。”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