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化35公尺紫藤花海 游客拍个不停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台南新化有一处私人园区,35公尺紫藤花海美照一po上网,网友们从各地跑来拍照参观,一探究竟。

在35公尺长的紫藤花海下,左边拍,右边拍, 从下面仰拍,或是从上面俯拍,搭配身上的衣服颜色,各种角度都好拍。

游客:“有好多种颜色,真的好美好美。”

游客:“花很多很漂亮,很好拍照。”

园区主人 蔡澄文:“紫藤花其实我们台湾人很喜欢,一般人看漂亮,要到日本看,我就想说用紫藤花来做装置艺术,下面用蝴蝶兰、文心兰,很多人拍照,算满漂亮的。”

虽然园区主人揭晓答案,这些都是装置艺术不是真的紫藤,游客还是很赏光,觉得主人很用心。

游客:“是假的,但布置的实在真的很自然、很美。”

游客: “我觉得他们满会配色的,虽然上面紫藤都是假的,可是我觉得他们配色,配的很好。”

除了紫藤隧道之外,园区还有许许多多的兰花,各种颜色的蝴蝶兰、加上黄色的文心兰,让青山绿树之外,多了春节喜气。

游客:“照顾的很漂亮,照顾的很好,非常好,我们也是从网路上看到,所以今天特别来,(花莲)六七个钟头这样子。”

大人拍花赏花,小朋友就跟着麝香猪玩,九天连假经过这里的游客,不妨停下脚步,欣赏这里的艺术造景,让大小朋友留下难得的生活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