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海内外人士恭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讯】2019己亥猪年即将到来,一些海内外人士希望通过本台,转达他们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问候,并且对李洪志先生所倡导的“真、善、忍”,表示衷心的赞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海内外各界人士,纷纷向李洪志先生送上诚挚的新年问候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王定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福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跟李洪志师父,新年恭喜!”

台湾高雄市议员林智鸿:“感谢法轮功的创始人,把法轮大法传播到全世界,让全球许多人民可以过的更好,可以更善良,祝福我们的创始人新年快乐!”

湖南株洲服装企业主陈先生:“我祝福李洪志先生,新年平安、快乐!也祝福所有法轮大法的学员也是平安、快乐!2019年过得更好!身体更健康!”

上海居民谈女士:“我也向李洪志先生新年拜个早年!”

来自黑龙江省的霍先生表示,他的老伴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判刑5年,家里被抄,准备买房子的十万块钱也被警察抢走。但老伴依然坚持修炼,他也全力支持。

黑龙江省居民霍先生:“因为老伴的事,我上火,脑出血。我有时候跟我老伴也常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所以现在好多了,能自立。我现在自己煮饭吃呢!我们对李老师感恩不尽,李老师,新年快乐!祝你永远健康!”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后,目前已传遍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湖南株洲服装企业主陈先生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宗教信仰,但很支持信仰自由。

陈先生:“‘真、善、忍’这个理念肯定是正确的,不容置疑!法轮功能够在世界上这么多民众来接受它,说明它这个理念深得人心的。”

辽宁居民侯先生,这些年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在妻子身上祛病健身的奇效,对此感激不尽。

辽宁居民侯先生:“一开始人开车拉着(我老伴)看病。多少年都没看了,现在这些年都没吃药,健康也好!既省钱又省力了。”

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的世袭雕塑家艾利克斯( Alexey Arkhipov)表示,李洪志先生倡导的“真、善、忍”非常美好。它们与爱、快乐、美丽和生命意义直接相关。他说,没有了真,人们就无法理解生命的内涵。没有了善,人们会生活得艰难。而忍更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他衷心祝愿每个人都能从“真、善、忍”中受益。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雕塑家 Alexey Arkhipov:“我认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太美好了,让全球数千万人遵从。我祝福李大师并祝他新年快乐!愿他强健有力量,愿他的所言所行能被更多人实践,带给更多人喜悦和幸福!”

由于福国利民,法轮大法传出至今,在世界各地收到三千多份各种褒奖。李洪志先生本人也获得多项褒奖,其中从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俄罗斯圣彼得堡人权捍卫者、作家、法轮功之友 Leonid P. Romankov :“ 如果有这样一个人,用如此的力量和创意,开创这样一个涵义深远,完整正直,光明和平,并基于善的理念,这个人简直太让人尊重了。所以我衷心祝愿李大师能够长寿安康,愿他有许许多多的学生,让他的教导能够福泽全世界的人。”

中共自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全面镇压,19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和平讲真相。在不少民众心中,这场迫害已经失败。

谈女士:“法轮功这些人,挺讲道理的,讲真话,做善事。这些我非常了解,因为跟我们在一起,生活一年了嘛,比较了解。江泽民丑化法轮功,我一点都不相信!”

河南居民何先生:“现在整个社会戾气太重!宣传‘真、善、忍’肯定比那些迫害老百姓,干那些坏事要强得多!我就是希望天下所有的好人,都能健康长寿,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王定宇表示,法轮功学员一定能看到光明的那一天到来!

王定宇:“你们辛苦了那么多年,有一天,美好的一天,一定会到来,恭喜你们!”

在每一年的这个节日里,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都以各种方式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潮水般的卡片,印刻着浓浓的感恩与思念。法轮功学员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做的更好,让法轮大法的真相早日传遍全球每一个角落。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都衷心期盼李洪志先生能早日回到神州大地,与弟子们团聚!

新唐人新闻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