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內外人士恭賀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2019己亥豬年即將到來,一些海內外人士希望通過本台,轉達他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問候,並且對李洪志先生所倡導的「真、善、忍」,表示衷心的讚賞。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海內外各界人士,紛紛向李洪志先生送上誠摯的新年問候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王定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福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跟李洪志師父,新年恭喜!」

臺灣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感謝法輪功的創始人,把法輪大法傳播到全世界,讓全球許多人民可以過的更好,可以更善良,祝福我們的創始人新年快樂!」

湖南株洲服裝企業主陳先生:「我祝福李洪志先生,新年平安、快樂!也祝福所有法輪大法的學員也是平安、快樂!2019年過得更好!身體更健康!」

上海居民談女士:「我也向李洪志先生新年拜個早年!」

來自黑龍江省的霍先生表示,他的老伴因為修煉法輪功,曾被非法判刑5年,家裡被抄,準備買房子的十萬塊錢也被警察搶走。但老伴依然堅持修煉,他也全力支持。

黑龍江省居民霍先生:「因為老伴的事,我上火,腦出血。我有時候跟我老伴也常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所以現在好多了,能自立。我現在自己煮飯吃呢!我們對李老師感恩不盡,李老師,新年快樂!祝你永遠健康!」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後,目前已傳遍全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湖南株洲服裝企業主陳先生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宗教信仰,但很支持信仰自由。

陳先生:「『真、善、忍』這個理念肯定是正確的,不容置疑!法輪功能夠在世界上這麼多民眾來接受它,說明它這個理念深得人心的。」

遼寧居民侯先生,這些年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在妻子身上祛病健身的奇效,對此感激不盡。

遼寧居民侯先生:「一開始人開車拉著(我老伴)看病。多少年都沒看了,現在這些年都沒吃藥,健康也好!既省錢又省力了。」

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市的世襲雕塑家艾利克斯( Alexey Arkhipov)表示,李洪志先生倡導的「真、善、忍」非常美好。它們與愛、快樂、美麗和生命意義直接相關。他說,沒有了真,人們就無法理解生命的內涵。沒有了善,人們會生活得艱難。而忍更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他衷心祝願每個人都能從「真、善、忍」中受益。

俄羅斯聖彼得堡市雕塑家 Alexey Arkhipov:「我認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太美好了,讓全球數千萬人遵從。我祝福李大師並祝他新年快樂!願他強健有力量,願他的所言所行能被更多人實踐,帶給更多人喜悅和幸福!」

由於福國利民,法輪大法傳出至今,在世界各地收到三千多份各種褒獎。李洪志先生本人也獲得多項褒獎,其中從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俄羅斯聖彼得堡人權捍衛者、作家、法輪功之友 Leonid P. Romankov :「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用如此的力量和創意,開創這樣一個涵義深遠,完整正直,光明和平,並基於善的理念,這個人簡直太讓人尊重了。所以我衷心祝願李大師能夠長壽安康,願他有許許多多的學生,讓他的教導能夠福澤全世界的人。」

中共自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全面鎮壓,19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和平講真相。在不少民眾心中,這場迫害已經失敗。

談女士:「法輪功這些人,挺講道理的,講真話,做善事。這些我非常了解,因為跟我們在一起,生活一年了嘛,比較了解。江澤民醜化法輪功,我一點都不相信!」

河南居民何先生:「現在整個社會戾氣太重!宣傳『真、善、忍』肯定比那些迫害老百姓,幹那些壞事要強得多!我就是希望天下所有的好人,都能健康長壽,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王定宇表示,法輪功學員一定能看到光明的那一天到來!

王定宇:「你們辛苦了那麼多年,有一天,美好的一天,一定會到來,恭喜你們!」

在每一年的這個節日裡,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都以各種方式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潮水般的卡片,印刻著濃濃的感恩與思念。法輪功學員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做的更好,讓法輪大法的真相早日傳遍全球每一個角落。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都衷心期盼李洪志先生能早日回到神州大地,與弟子們團聚!

新唐人新聞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