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拥堵费和最低工资 纽约市Uber将涨价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Uber公司周五表示,由于纽约市府和州府的一些新法律,Uber将增加在纽约市叫车服务的价格。

网约车公司Uber在2月1号发出声明表示,由于司机最低工资和拥堵费等法规的出台,Uber在纽约市的服务价格将会上涨。

声明指出,纽约市出租车和礼宾车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TLC近期颁布的“司机收入规范”中,规定网约车司机的最低工资为17.22美元。

Lyft和Juno等同类业者已经向法院提出诉讼,目前不需执行此规定。

另一项涨价的原因是曼哈顿拥堵费,纽约州府已经通过一项法案,向在曼哈顿96街以南运营的出租车辆收取额外费用,以缓解交通压力,并贴补MTA。其中黄色出租车每次2.5美元,绿色出租车和Uber之类的网约车每次2.75美元。

纽约市府已经宣布将在2月2号开始,正式施行这项收费规定。

Uber表示,具体涨价金额会根据每次旅程的距离和时间变化。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