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擁堵費和最低工資 紐約市Uber將漲價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Uber公司週五表示,由於紐約市府和州府的一些新法律,Uber將增加在紐約市叫車服務的價格。

網約車公司Uber在2月1號發出聲明表示,由於司機最低工資和擁堵費等法規的出台,Uber在紐約市的服務價格將會上漲。

聲明指出,紐約市出租車和禮賓車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TLC近期頒布的「司機收入規範」中,規定網約車司機的最低工資為17.22美元。

Lyft和Juno等同類業者已經向法院提出訴訟,目前不需執行此規定。

另一項漲價的原因是曼哈頓擁堵費,紐約州府已經通過一項法案,向在曼哈頓96街以南運營的出租車輛收取額外費用,以緩解交通壓力,並貼補MTA。其中黃色出租車每次2.5美元,綠色出租車和Uber之類的網約車每次2.75美元。

紐約市府已經宣布將在2月2號開始,正式施行這項收費規定。

Uber表示,具體漲價金額會根據每次旅程的距離和時間變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