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拉盛新年游行筹备会 封街细节出台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年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将在2月9日登场,主办方在周三的筹备会上,介绍了更多细节。

周三上午,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说,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从1996年开始举办,24年来成法拉盛社区的一大盛事,并借此向美国主流社会彰显亚裔的传统文化。

2019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筹备委员会主席 杜彼得:“我觉得今天我讲的重点,为什么我们要成为一个美国人?而且要大声的喊出是美国人,就是因为,不要把自己归在少数族裔之流。”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夏因(Keith P. Shine)表示,游行当天,北方大道和罗斯福大道之间的友联街会封街,游行经过的路线不能泊车,货车也不能上下货;经过游行的公车将会改道,也将会有通知标示在公车站,并将在游行结束后逐步恢复正常。

每年一度的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是纽约华人社区庆祝黄历新年最盛大的活动,今年的游行将于2月9日隆重登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