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拉盛新年遊行籌備會 封街細節出台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年度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將在2月9日登場,主辦方在週三的籌備會上,介紹了更多細節。

週三上午,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說,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從1996年開始舉辦,24年來成法拉盛社區的一大盛事,並藉此向美國主流社會彰顯亞裔的傳統文化。

2019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籌備委員會主席 杜彼得:「我覺得今天我講的重點,為什麼我們要成為一個美國人?而且要大聲的喊出是美國人,就是因為,不要把自己歸在少數族裔之流。」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夏因(Keith P. Shine)表示,遊行當天,北方大道和羅斯福大道之間的友聯街會封街,遊行經過的路線不能泊車,貨車也不能上下貨;經過遊行的公車將會改道,也將會有通知標示在公車站,並將在遊行結束後逐步恢復正常。

每年一度的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是紐約華人社區慶祝黃曆新年最盛大的活動,今年的遊行將於2月9日隆重登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