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又一官遭前妻举报 移民加拿大有多名情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中国陕西省政协委员周延波被指移民加拿大风波未平,如今,他的前妻在长文中实名举报,周延波不仅是加拿大永久居民,还疯狂的转移资产,在双方婚姻存续期间,出轨多名女人,而她还握有周延波与情人开房的证据等。

1月24日,自称是周延波前妻的冯捷东在微信公众号“让世界充满阳光”上发长文,痛说周延波的种种“恶行”。

长文说,周延波是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董事长,并持有“枫叶卡”,是加拿大永久居民。 虽然此前陷入“政治两面人”的舆论漩涡,依然会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出席陕西“两会”。

这个拥有“枫叶卡”的加拿大永久居民,似乎是中央严禁国外永居权拥有者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治原则的特例。

长文续说,在双方婚姻存续期间,周延波出轨多位女性。同时出轨的情人至少有4个。 包括周延波在西安思源学院的女下属XU某,周的大学同学银川市的MA某,周在北京博华百校教育集团的女下属LI某,以及中学同学LU某。

冯女士提供的证据中,这些女性在简讯、微信中与周延波打情骂俏、相约幽会,还直接喊他是“老公”。

冯女士提供的一张落款为周延波的承诺书中写到,疑似周延波出轨的一位女性李某的儿子,与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停止与李某、徐某、芦某等人的来往。落款时间是:2014年5月19日。

冯女士说,周延波在写承诺书之后,仍与多位女性保持密切联系。2016年3月8日,在未经任何调解的情况下,西安市雁塔区法院一审判决准予两人离婚。

长文还透露,周延波不仅疯狂的转移资产,还起诉自己的亲生女儿,意图要回赠予女儿的财产。

公开资料显示,周延波出生于1962年,湖北光化人。2018年,当选陕西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1月2日,中国自媒体账号“东方报晓”发文曝光周延波是加拿大居民,在一张表格的左上角标有“加拿大移民局”,表格名为“永久居民身份批准证明”。表格显示,申请人是“ZHOU,YAN BO”,1962年2月25日出生,身高1.68米;护照号为630656610,有效期2018年10月5日。

在“家庭成员”这一栏,显示妻子名为“FENG,JIE DONG”,出生日期为1963年2月17日。 在表格一处,还模糊显示有“周延波”的中文签名。

对于上述信息,1月25日,党媒报导说,当地相关部门已关注到有关“政协委员周延波移民加拿大”的网路舆情,有关方面已经介入此事,若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