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又一官遭前妻舉報 移民加拿大有多名情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中國陝西省政協委員周延波被指移民加拿大風波未平,如今,他的前妻在長文中實名舉報,周延波不僅是加拿大永久居民,還瘋狂的轉移資產,在雙方婚姻存續期間,出軌多名女人,而她還握有周延波與情人開房的證據等。

1月24日,自稱是周延波前妻的馮捷東在微信公眾號「讓世界充滿陽光」上發長文,痛說周延波的種種「惡行」。

長文說,周延波是西安思源學院董事長、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董事長,並持有「楓葉卡」,是加拿大永久居民。 雖然此前陷入「政治兩面人」的輿論漩渦,依然會以政協委員的身份出席陝西「兩會」。

這個擁有「楓葉卡」的加拿大永久居民,似乎是中央嚴禁國外永居權擁有者擔任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政治原則的特例。

長文續說,在雙方婚姻存續期間,周延波出軌多位女性。同時出軌的情人至少有4個。 包括周延波在西安思源學院的女下屬XU某,周的大學同學銀川市的MA某,周在北京博華百校教育集團的女下屬LI某,以及中學同學LU某。

馮女士提供的證據中,這些女性在簡訊、微信中與周延波打情罵俏、相約幽會,還直接喊他是「老公」。

馮女士提供的一張落款為周延波的承諾書中寫到,疑似周延波出軌的一位女性李某的兒子,與他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停止與李某、徐某、蘆某等人的來往。落款時間是:2014年5月19日。

馮女士說,周延波在寫承諾書之後,仍與多位女性保持密切聯繫。2016年3月8日,在未經任何調解的情況下,西安市雁塔區法院一審判決准予兩人離婚。

長文還透露,周延波不僅瘋狂的轉移資產,還起訴自己的親生女兒,意圖要回贈予女兒的財產。

公開資料顯示,周延波出生於1962年,湖北光化人。2018年,當選陝西省第十二屆政協委員。

1月2日,中國自媒體賬號「東方報曉」發文曝光周延波是加拿大居民,在一張表格的左上角標有「加拿大移民局」,表格名為「永久居民身份批准證明」。表格顯示,申請人是「ZHOU,YAN BO」,1962年2月25日出生,身高1.68米;護照號為630656610,有效期2018年10月5日。

在「家庭成員」這一欄,顯示妻子名為「FENG,JIE DONG」,出生日期為1963年2月17日。 在表格一處,還模糊顯示有「周延波」的中文簽名。

對於上述信息,1月25日,黨媒報導說,當地相關部門已關注到有關「政協委員周延波移民加拿大」的網路輿情,有關方面已經介入此事,若有消息會第一時間對外公布。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