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堅守6天7夜 上海聾啞人房屋終遭強拆

上海浦東新區唐鎮聾啞人呂湘福的房屋,在呂家人堅守了6天7夜後,1月23號凌晨還是遭到了強拆,在屋頂堅守的5人,4人被警車帶走,1人生病由救護車帶走,目前全部處於失聯狀態。

北京數十業主扺抗強拆 多人被打傷

北京昌平回龍觀鎮史各莊村肯特公寓小區,1月21號遭一群持盾牌的黑衣保安和三輛挖掘車、吊車,強行闖入強拆,近七十名業主拚死抵抗,雙方爆發衝突,多名業主被打傷,還有業主衝到四層樓樓頂抗議。

武漢異議人士秦永敏獄中健康堪憂

武漢著名異議人士秦永敏被判刑13年,目前被關押在湖北省潛江監獄。1月18號家屬探監時發現,秦永敏雙手顫抖嚴重,健康狀況堪憂。據家屬瞭解,66歲的秦永敏在監獄需要從事重體力勞動,而且每天24小時有人監視,不准他看書、看報,也不准寫日記等。

四川維權人士被北京和成都警方帶走

四川成都市雙流區維權人士謝俊彪,1月21號被當地公興派出所警察和北京市西城派出所警察闖入家中帶走,警方還扣留了他的手機和電腦。據家屬介紹,警方聲稱帶走謝俊彪,是因為他在網上轉發了內容不當的文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