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巴西右转应对委内瑞拉危机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赵培:2019年1月1号,巴西新当选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宣誓就职,这位新总统号称“南美川普”,这是巴西这30年来第一位右翼总统,他承诺要“解放巴西”,从哪里解放出来?从“社会主义和政治正确”中解救出来,反对共产主义是这位总统的首要目标。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说,“祝贺刚刚发表了伟大的就职演说的波索纳洛罗总统。美国和你在一起!”

巴西新总统上台不到一个月,清理共产主义渗透也做了几件实事。一是1月8号,巴西外交部要求巴西外交官向联合国通报退出前任政府在2018年12月加入的全球移民协议。二是1月15号,波索纳罗签署行政令放宽枪支管制,通过审核巴西人可以在住宅内配备最多4把枪。这项法令主要是为了让巴西民众面对犯罪威胁的时候有自卫的力量。

巴西右转是世界开始清理共产主义的重要一环,这个意义体现在面对委内瑞拉这个社会主义国家崩盘的时候,巴西是美国坚实的盟友。1月17号,巴西总统在视频讲话再度施压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他说我的政府将用一切手段让委内瑞拉重获自由。

现在委内瑞拉的情况很糟糕,2018年委内瑞拉大选之后,总统马杜罗宣布自己上台,但是这次大选的合法性受到了世界的广泛质疑。2019年1月16号,美国不承认委内瑞拉马杜罗政府,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已经向冒牌政府实施了新的严厉制裁。全球68个国家拒绝接受马杜洛政权。

除了外交困境之外,委内瑞拉国内经济情况不断恶化,委内瑞拉的钱不如厕纸,百姓缺水少粮,甚至军队都有人逃走的。经济都这样了,马杜罗还抽出钱支持南美移民冲击美国。人家社会主义哪管百姓死活呀,反美是首要任务。委内瑞拉一个富的流油国家就是因为被社会主义高福利的诱惑才穷到这个地步,对比来讲,巴西在历史关键时刻能够放弃高福利的幻想右转真是幸事。

巴西虽然退出了全球的移民协议,但是巴西政府还是会继续接纳委内瑞拉难民,这就是好消息,这就等于为美国减轻了负担。同时,巴西新的拥枪政策也为民众自保和预防犯罪提供了帮助。

节目的最后还想说一下中共在委内瑞拉起的作用,马杜罗一个月40亿美元的贷款还不上,一趟访华换来50亿美元的贷款。马杜罗拿着钱就去土耳其吃了一顿大餐,跟中共的村干部一个德性。中兴在委内瑞拉帮马杜罗搞监控,制造电子ID跟踪卡,美其名曰祖国卡。

共产党可以说是现在世界上邪恶力量的根子,中兴、华为这些公司背后依靠着共产党,在国内外监控普通百姓,为邪恶服务。这些人是不能被称为中国人,咱们中国人从古至今从来讲究道统的,天朝从来是“攻无道而伐不义”的,中共的所作所为恰恰相反,这就不是中国而是红潮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