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热评川普1000汉堡 免费广告火了快餐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川普总统周一(1月14日)在白宫快餐招待全美大学生橄榄球冠军队,引发了网络热评,川普的推文则相当于为美国快餐连锁店在社交媒体上做了免费广告,这些商家的收益随之大增。

周一晚,川普白宫接待全美大学体育联盟(NCAA)2018年赛季橄榄球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Clemson Tigers),并以别开生面的快餐盛宴招待这些年轻人,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烈反响。

川普以快餐待客,原本是因政府部分关门、白宫很多雇员停工放假而不得已为之,但这顿晚宴却给美式快餐做了免费广告,快餐店自然喜之不尽。

川普自掏腰包订购的快餐以汉堡为主,也有比萨、炸薯条等,而美国连锁快餐名牌麦当劳(McDonald)、温迪(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等都是白宫当晚的“坐上客”。自身就是快餐爱好者的川普表示,年轻球员们很喜欢快餐,而且他们饭量很大,不到1小时就吃掉1,000个汉堡,实在有趣。

川普的推文引来巨大关注,至周三下午,推特上关于白宫1,000个汉堡的回帖已超过210,547条。据位于麻州昆西(Quincy)的营销公司ThriveHive估计,按照付费推特广告每条回复价值1.35美元来计算,仅这些回帖本身的价值就已高达28.4万美元。

上面这一数字还不包含来自其它推特用户的回帖——包括克莱姆森老虎队球员和白宫记者们的帖子,也不包含来自其它社交媒体平台的帖子。雅虎新闻(Yahoo News)所发布的视频至周三已吸引了9.3万人点赞,值12.5万美元。

“汉堡王”周二开玩笑说,川普当天发表推文后,他们卖光了店里所有的“hamberders”(川普在推文中把hamburgers误拼了),“今天只能提供hamburgers”了。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