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新歌演唱会彩排 彭佳慧暖心献良汤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艾怡良于岁末年终推出新作《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之后,佳评如潮,并将在周五(18日)于Legacy Taipei举办“不想忘记的名字们新歌演唱会,门票迅速完售,承如她的创作金句:“我的存在之所以特别,是因为生命中曾有过你。”

艾怡良不想忘记的名字们新歌演唱会彩排于2019年1月15日在台北举行。图右为彭佳慧站台加油。(黄宗茂/大纪元)

今(15)日艾怡良为演唱会进行彩排演唱《玻璃心》,彭佳慧特地到场为她加油打气,得知艾怡良上台表演前都会比较紧张,她特别准备“安神良汤”来探班,帮助纾压。此举让艾怡良感动大呼“非常暖心”,笑言彭佳慧居家的关怀方式,让她很感动。

彭佳慧也透露一直有向艾怡良邀歌,只是艾怡良创作花得时间较长,交歌时彭佳慧专辑已收了9首歌,但因为《Forever Young》跟其他歌曲不合适放一块,所以先搁着,但这首歌彭佳慧自己非常喜欢。

对此,艾怡良笑着表示,“不小心抢了写给佳慧姐的歌,怪我交歌太慢,歌就不知不觉进到了我的专辑。”并说在收录此歌前有先跟彭佳慧说一声,她马上很开心地表示,“你一定唱得很好听!”

艾怡良也表示在写这首歌时,“佳慧姊的声音,高音或气音都在脑中,仿佛她已经为我唱了一遍了!”

艾怡良“不想忘记的名字们新歌演唱会彩排于2019年1月15日在台北举行。(黄宗茂/大纪元)

艾怡良“不想忘记的名字们”新歌演唱会—垂直台北站,将于18日登场,水平高雄站则会在3月1日开唱。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歌,艾怡良透露还有一些私心的选歌,全部都是自己的创作,希望大家来聊聊心事。

除了谢谢让暖心帮助她安神的彭佳慧,艾怡良更表示,“以前太督促自己要绝对完美,现在放轻松反而更有信心,感觉很不同,非常期待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杨逸帆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