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摆快餐招待橄榄球冠军:1小时吃光1000汉堡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周二(1月15日),川普总统开心地表示,因为政府部分关门,他前一晚在白宫快餐招待2018年赛季全美大学橄榄球总冠军队,而这些年轻人饭量很大,居然不到1小时就吃掉了1,000多个汉堡。

周一晚,川普白宫接待全美大学体育联盟(NCAA)“克莱姆森老虎队”(Clemson Tigers),庆祝他们取得2018年赛季橄榄球冠军。但由于政府正在部分停摆、白宫厨房不能正常开门,川普自掏腰包订购了大量的汉堡、比萨等,以简易的快餐招待这些充满活力的年轻人。

川普周二上午发推透露了这场庆功宴的情况,他显得很开心。

“昨晚在白宫与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在一起度过,很棒。由于政府关门,我以大量的快餐招待他们(我付费),有1,000多个汉堡包等。1小时之内,就全吃光了。了不起的家伙们,饭量好大!”

周一,川普参加了“美国农业事务联合会”(The 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第100届年会,从新奥尔良(New Orleans)回到白宫后,他告诉记者,他订购了美式快餐招待克莱姆森老虎队,但他相信队员们会非常喜欢这些食品。

川普表示,白宫将招待一些大个子的“吃货”,所以他认为晚餐将会有点儿逗趣。

川普自身也是一名快餐喜好者。他告诉球员们:“我有选择。我们没食物给你们吃?”他表示自己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让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做些沙拉,但是,他放弃了这种选择,因为“你们这些家伙对沙拉不感兴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