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农业演说 承诺继续保护农民利益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农场大会上发表了讲话,表示将改善美国农民的生活。

在美国农场局联合会第100届年会上,川普许诺通过和其他国家制定新的贸易协定,改善美国农民的生活。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度过了很多的幸福时光,情况只会变得更好,因为我们(正在与多个国家制定)的贸易协议,会给你们带来很多生意,多到你们不敢相信。

因为川普与国会民主党不能就边境墙拨款达成共识,导致政府关门,这给农民贷款和领取政府补贴带来不便,政府正在实施补救措施。

而川普再次表示,在边境墙的问题上他不会退让。

美国总统 川普:非法移民危机影响到所有美国人,威胁到公共安全,消耗公共资源,使我们的学校和医院紧张,破坏美国工人的生活并夺走无数无辜者的生命。

川普强调并不反对移民,而要通过合法途径进入美国。

此外,川普并强调,政府打击非法移民的同时,也将保证美国农场主有足够人手维持运作。

今年夏天,(美国)开放的就业岗位数超过求职人数,是至少17年来第一次。这是经济强劲的标志,同时创造了一个劳动力紧缺的市场,让雇主们竞争劳动力。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郝莉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