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王祖蓝39岁庆生 李亚男首晒女儿正面照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上个月刚刚荣升新奶爸的王祖蓝,1月9日迎来39岁生日。太太李亚男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女儿的正面照,为他庆生,她附文写道:“老公,今年的礼物你还喜欢吗?”王祖蓝随后转发回应。

1月9日,王祖蓝庆祝39岁生日,太太李亚男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中,王祖蓝双手怀抱女儿,低头亲吻她的脸颊,父爱满溢。女儿嘟着小嘴,睁眼直面镜头,而李亚男则依偎一旁,将两人环抱在中间,画面温馨又甜蜜。

李亚男附文写道:“I have two babies now !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ig baby . 老公,今年的礼物你还喜欢吗?”王祖蓝转发回应:“你和Gabrielle都是我最好的礼物。”

李亚男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女儿的正面照,为王祖蓝39岁庆生 。(李亚男微博)

昨日,王祖蓝现身宣传新片,大方预告大家在中国新年和百日宴时一定会见到女儿,请大家拭目以待。

第二天,李亚男就晒出女儿的正面照,令网友大呼惊喜,纷纷送上祝福:“感谢神的恩典。”“好感动,好美,好温馨的画面,幸福的一家三口。”“好可爱的小公主,大眼睛好萌。”

2018年圣诞节前,王祖蓝IG 分享一家三口牵手照,宣布李亚男于12月 17日在香港顺利诞下女儿,取名Gabrielle,喻意是天上来的天使。

因为两人女儿的样貌一直是网友讨论度极高的话题,因此,王祖蓝在帖子里特意附文逗大家:“样子太像我,所以不给你们看。”

公布喜讯的第二天,王祖蓝现身接受访问,被问及育儿感受时,他表示女儿已经出生好几日,一直忍了六天没敢抱她。因为担心抱起女儿后,自己会激动到大哭而失声,从而影响到圣诞节的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