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王祖藍39歲慶生 李亞男首晒女兒正面照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上個月剛剛榮升新奶爸的王祖藍,1月9日迎來39歲生日。太太李亞男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女兒的正面照,爲他慶生,她附文寫道:「老公,今年的禮物你還喜歡嗎?」王祖藍隨後轉發回應。

1月9日,王祖藍慶祝39歲生日,太太李亞男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中,王祖藍雙手懷抱女兒,低頭親吻她的臉頰,父愛滿溢。女兒嘟着小嘴,睜眼直面鏡頭,而李亞男則依偎一旁,將兩人環抱在中間,畫面溫馨又甜蜜。

李亞男附文寫道:「I have two babies now !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ig baby . 老公,今年的禮物你還喜歡嗎?」王祖藍轉發回應:「你和Gabrielle都是我最好的禮物。」

李亞男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女兒的正面照,爲王祖藍39歲慶生 。(李亞男微博)

昨日,王祖藍現身宣傳新片,大方預告大家在中國新年和百日宴時一定會見到女兒,請大家拭目以待。

第二天,李亞男就晒出女兒的正面照,令網友大呼驚喜,紛紛送上祝福:「感謝神的恩典。」「好感動,好美,好溫馨的畫面,幸福的一家三口。」「好可愛的小公主,大眼睛好萌。」

2018年聖誕節前,王祖藍IG 分享一家三口牽手照,宣布李亞男於12月 17日在香港順利誕下女兒,取名Gabrielle,喻意是天上來的天使。

因爲兩人女兒的樣貌一直是網友討論度極高的話題,因此,王祖藍在帖子裡特意附文逗大家:「樣子太像我,所以不給你們看。」

公布喜訊的第二天,王祖藍現身接受訪問,被問及育兒感受時,他表示女兒已經出生好幾日,一直忍了六天沒敢抱她。因爲擔心抱起女兒後,自己會激動到大哭而失聲,從而影響到聖誕節的現場表演。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