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讯】下面请看环球财经简讯
世界银行发布预告,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放缓到2.9%。主要原因是国际贸易和投资正在放缓,贸易紧张局势依然严峻,融资条件正在收紧。另外,新兴市场的经济的增长已经失去动力,将停滞在4.2%。

美国波音公司公布,2018年总计销售出893架飞机,总值高达1437亿美元,创下历史纪录,连续第七年成为全球第一。欧洲空中客车公司也公布,2018年交付8百架飞机,交付量增9%,也创下新高纪录。

电信商Sprint表示,计划与三星电子合作,今年夏季将在美国推出5G智能手机。预计率先在美国九大城市试运行该项计划,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纽约市、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另据报导,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最早可能在2020年发布自己的5G手机。

日本内阁府公布,2018年12月,日本国内消费者信心指数较11月下滑0.2点,到42.7,连续3个月下滑,指数值创下两年以来新低。内阁府将日本消费者信心的基准评估维持在原先的“走弱”。

新唐人记者 陈依心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