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下面請看環球財經簡訊
世界銀行發布預告,今年全球經濟增速將放緩到2.9%。主要原因是國際貿易和投資正在放緩,貿易緊張局勢依然嚴峻,融資條件正在收緊。另外,新興市場的經濟的增長已經失去動力,將停滯在4.2%。

美國波音公司公佈,2018年總計銷售出893架飛機,總值高達1437億美元,創下歷史紀錄,連續第七年成為全球第一。歐洲空中客車公司也公佈,2018年交付8百架飛機,交付量增9%,也創下新高紀錄。

電信商Sprint表示,計劃與三星電子合作,今年夏季將在美國推出5G智能手機。預計率先在美國九大城市試運行該項計劃,包括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休斯頓、堪薩斯城、洛杉磯、紐約市、鳳凰城和華盛頓特區。另據報導,科技巨頭蘋果公司最早可能在2020年發布自己的5G手機。

日本內閣府公布,2018年12月,日本國內消費者信心指數較11月下滑0.2點,到42.7,連續3個月下滑,指數值創下兩年以來新低。內閣府將日本消費者信心的基準評估維持在原先的「走弱」。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