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传统团拜 渥台侨社庆2019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2019新年到来,海外华人以不同的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天。让我们来看看本台记者从加拿大渥太华发来的-社区庆新年报导。

2019新年的第一天,渥太华台湾侨社在市中心沃特宾馆(ALT Hotel)举办升旗团拜活动。

恭贺新年、表彰义工及幸运抽奖。让身在海外的侨胞们感受到亲情、友情和乡情,祝愿2019新的一年为每个人带来好运!

元旦升旗团拜是台湾庆新年的传统方式。

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总代表陈文仪先生:“不管是在台北,总统带领我们所有政府的首长、地方政府的部分呢,也是各县市首长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场地,都会举办升旗典礼。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百姓,都希望未来的一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陈文仪先生还表示,在新的一年加强与加拿大多领域的合作和发展。

陈文仪先生:“加拿大和台湾的关系就不局限在只有投资和贸易,在教育的部分,在旅游的部分、在科技的部分、在文化的部分都能够有更全面性的合作和发展。”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