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傳統團拜 渥臺僑社慶2019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2019新年到來,海外華人以不同的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天。讓我們來看看本臺記者從加拿大渥太華髮來的-社區慶新年報導。

2019新年的第一天,渥太華臺灣僑社在市中心沃特賓館(ALT Hotel)舉辦升旗團拜活動。

恭賀新年、表彰義工及幸運抽獎。讓身在海外的僑胞們感受到親情、友情和鄉情,祝願2019新的一年為每個人帶來好運!

元旦升旗團拜是臺灣慶新年的傳統方式。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陳文儀先生:「不管是在臺北,總統帶領我們所有政府的首長、地方政府的部分呢,也是各縣市首長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場地,都會舉辦升旗典禮。每一個家庭,每一個百姓,都希望未來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陳文儀先生還表示,在新的一年加強與加拿大多領域的合作和發展。

陳文儀先生:「加拿大和臺灣的關係就不侷限在只有投資和貿易,在教育的部分,在旅遊的部分、在科技的部分、在文化的部分都能夠有更全面性的合作和發展。」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