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密嫁男模刘又年 许玮甯回应:无好事分享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34岁的女星许玮甯于去年年底认爱曾是伊林男模的摄影师刘又年,男方虽在大陆工作,但两人感情稳定,近日有某周刊爆料,许玮甯与男友于月中在台北内湖登记结婚,并提到她于11月在IG发文“我们摩洛哥见”,应是两人的蜜月旅行。

不过,许玮甯方面对此也做出回应。据《自由时报》报导,其经纪人表示,“许玮甯目前没有好消息可以分享给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她也说明此次前往摩洛哥是因为拍摄的网剧《Ai在公元前》的外景地,所以必须前往拍摄。同时并提到许玮甯的工作已排至明年下半年。

许玮甯于2015年与阮经天结束8年的交往关系后,重心一度转移在工作上,光是2017年就拍摄了四部电影。同年10月间,她被媒体直击与刘又年约会看电影之后,许玮甯也大方承认这段新恋情。尔后2人交往至今一年多,感情亦越来越稳定。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