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越野世界杯意大利站 意、捷克选手夺冠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讯】国际滑雪总会(FIS)滑雪板世界杯意大利分站赛,周六在切尔维尼亚举行,意大利选手派拉托尼尔获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世界杯冠军。

男子组运动员冲出起点时,派拉托尼尔(Emmanuel Perathoner)落在最后一位。雪地滑板越野赛(snowboard cross World Cup races)的赛道是在平原或地形起伏不大的丘陵地带开展,但赛道蜿蜒曲折。随着比赛进程,派拉托尼尔与竞争对手慢慢缩小了差距;到赛段中间,这位意大利人已经进入领先位置。最终这位32岁的选手赢下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博得观众的喝采。

派拉托尼尔:“我知道我后面很快,在前面我保持冷静,等等恰当时机从内线超越。”

美国青少年世界冠军杰克韦德(Jake Vedder)成为第二名。德国选手诺埃尔(Marin Noerl)排名第三,他曾在上周五(12月21日)赛季揭幕战中获胜,现在总比分领先。

在女子比赛中,捷克的萨姆科娃(Eva Samkova)领先于美国选手雅各布利斯(Lindsey Jacobellis),赢得女子比赛。星期五获胜的雅各布利斯比赛开始一直处于领先,但最终,索契2014年奥运会金牌得主萨姆科娃以一个滑雪板长度的优势击败雅各布利斯并夺得她职业生涯第11次世界杯冠军。

第三名是意大利的莫约利(Michela Moioli),她曾是奥运冠军。

新唐人记者严枫、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