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越野世界杯意大利站 意、捷克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國際滑雪總會(FIS)滑雪板世界盃義大利分站賽,週六在切爾維尼亞舉行,義大利選手派拉托尼爾獲得冠軍,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一次世界盃冠軍。

男子組運動員衝出起點時,派拉托尼爾(Emmanuel Perathoner)落在最後一位。雪地滑板越野賽(snowboard cross World Cup races)的賽道是在平原或地形起伏不大的丘陵地帶開展,但賽道蜿蜒曲折。隨著比賽進程,派拉托尼爾與競爭對手慢慢縮小了差距;到賽段中間,這位義大利人已經進入領先位置。最終這位32歲的選手贏下了自己的第一個世界杯冠軍,博得觀眾的喝采。

派拉托尼爾:「我知道我後面很快,在前面我保持冷靜,等等恰當時機從內線超越。」

美國青少年世界冠軍傑克韋德(Jake Vedder)成為第二名。德國選手諾埃爾(Marin Noerl)排名第三,他曾在上週五(12月21日)賽季揭幕戰中獲勝,現在總比分領先。

在女子比賽中,捷克的薩姆科娃(Eva Samkova)領先於美國選手雅各布利斯(Lindsey Jacobellis),贏得女子比賽。星期五獲勝的雅各布利斯比賽開始一直處於領先,但最終,索契2014年奧運會金牌得主薩姆科娃以一個滑雪板長度的優勢擊敗雅各布利斯並奪得她職業生涯第11次世界盃冠軍。

第三名是義大利的莫約利(Michela Moioli),她曾是奧運冠軍。

新唐人記者嚴楓、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