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日本软银集团将旗下软银通讯公司上市,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大IPO。不过,上市当日,股价下跌约10%。软银和华为的关系也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心。尽管软银首席技术官宫川润一表示,移除华为4G设备不会影响软银发展,但因为软银和华为业务往来较多,设备转移需要很多时间和费用。

周二,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展示了其隧道公司在洛杉矶SpaceX总部附近的试验隧道。同时揭幕的还有可以在隧道中以时速249公里行驶的自驾车。隧道开挖已有两年。据报,隧道开发人员及所用资金,部分来自Space X公司。

福布斯》杂志周二公布2018年美国最富有名人排行榜。《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位居榜首,净资产54亿美元。电影制作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排名第二, 净资产37亿美元。媒体大亨奥普拉排名第三,净资产28亿美元; 迈克尔·乔丹排名第四;净资产 17亿美元。 年仅21 岁的 Kylie Jenner 首次上榜,以9 亿美元的净资产,与 Jay Z并列第五名。

新唐人记者保罗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