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軟銀集團將旗下軟銀通訊公司上市,成爲日本歷史上最大IPO。不過,上市當日,股價下跌約10%。軟銀和華爲的關系也加劇了投資者的擔心。儘管軟銀首席技術官宮川潤一表示,移除華爲4G設備不會影響軟銀發展,但因為軟銀和華爲業務往來較多,設備轉移需要很多時間和費用。

週二,特斯拉總裁馬斯克,展示了其隧道公司在洛杉磯SpaceX總部附近的試驗隧道。同時揭幕的還有可以在隧道中以時速249公里行駛的自駕車。隧道開挖已有兩年。據報,隧道開發人員及所用資金,部分來自Space X公司。

福布斯》雜誌週二公佈2018年美國最富有名人排行榜。《星球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位居榜首,淨資產54億美元。電影製作人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排名第二, 淨資產37億美元。媒體大亨奧普拉排名第三,淨資產28億美元; 邁克爾·喬丹排名第四;淨資產 17億美元。 年僅21 歲的 Kylie Jenner 首次上榜,以9 億美元的淨資產,與 Jay Z並列第五名。

新唐人記者保羅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