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民代幼教师召开维权总结大会

12月9号,湖南省各区县的67位民办、代课、幼儿教师代表,在长沙召开2018年度维权工作总结大会,并就养老问题如何维权,达成统一意见。10号,教师们前往省教育厅递交诉求,教育厅官员声称会向上级反映。

江西农民工讨薪不成 反被关押

江西农民工李瑶明2008年遭承建单位江西省交建集团和包工头恶意欠薪,诉讼维权长达十年,不但没有讨回血汗钱,还被欠薪方两次诬陷“诈骗罪”,遭警方非法关押180多天。

浙江村民被警察家属打伤 遭传唤拘留

浙江省德清县村民周桂香,在2018年5月3号,被当地派出所前所长的家属庄海英殴打,导致头部、脸部多处受伤,两根肋骨骨折。事后,警方多次传唤受害者,并将她拘留7天。而打人者则至今逍遥法外。

武汉融创业主维权 与保安冲突

12月10号,武汉“融创观澜壹号”楼盘的40多名业主,因房屋精装修质量问题,聚集在融创华中总部所在地维权,要求与负责人对话。但因保安阻止,双方发生冲突, 十多名业主被打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