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皇后林耶凡阿德莱德之行 人权话题引关注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林耶凡这次来阿德莱德,是为了参加两部纪录片的放映会。一部是李云翔导演的《活摘》,讲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另一部是女导演秋旻制作的《假孔子之名》,揭露了中共利用在海外建立孔子学院,以教授中国传统文化的名义,宣传共产主义邪说的软实力入侵行为。林耶凡作为特别来宾,以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并在放映会以后留下来和观众交流影片中的内容。

林耶凡: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哪里放映人权电影或者我的电影,中共都会干扰,想要取消放映会,学生会也绝对和中国大使馆有牵连。

从中国大陆来的尹先生在《假孔子之名》放映会后表示,他对中共的本质认识的很清楚。

尹先生:其实很多很多的中国人都在沉睡,民智未开,太多老百姓第一个在沉睡,第二个在装睡。他非常高兴林耶凡来阿德莱德

林耶凡在这段期间还会见了许多南澳的议员,议员们也表示要将中共罪行以及渗透在议会中广泛传播,使更多议员认清中共。

绿党南澳立法会议员Tammy Frank (绿党南澳立法会议员): 在会见了加拿大小姐以后,我要保证更多的议员来和她交谈。在很多年前,这个议会里的许多党派的议员就开始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了,我看到这周末,洲议会也在讨论要更加关注这些事情。

Lisa Braun (Salisbury区市议员):关于这个孔子学院向海外的中国人传递的信息,以及更多的民众所理解的孔子学院,并不了解其实孔子学院就是个宣传工具,来学中文的学生并不想要学共产主义理念。我还想再和林耶凡见面,想知道她在人权活动上有什么进展。

Damian Wyld是茶树区的副市长,他多次作为嘉宾出席人权电影放映会。

林耶凡的到来也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

阿德莱德当地最大的报纸,广告人报在报导林耶凡时说,林耶凡是一个可爱的中国娃娃,可是却敢于为人权发声,非常勇敢,值得尊敬。

选美皇后林耶凡表示,她的阿德莱德之行非常值得,因为她看到了很多民众的觉醒,看到了希望。

新唐人记者张伊、阳阳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