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皇后林耶凡阿德萊德之行 人權話題引關注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林耶凡這次來阿德萊德,是為了參加兩部紀錄片的放映會。一部是李雲翔導演的《活摘》,講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另一部是女導演秋旻製作的《假孔子之名》,揭露了中共利用在海外建立孔子學院,以教授中國傳統文化的名義,宣傳共產主義邪說的軟實力入侵行為。林耶凡作為特別來賓,以自己的經歷,現身說法。並在放映會以後留下來和觀眾交流影片中的內容。

林耶凡:無論我走到哪裡,無論哪裡放映人權電影或者我的電影,中共都會干擾,想要取消放映會,學生會也絕對和中國大使館有牽連。

從中國大陸來的尹先生在《假孔子之名》放映會後表示,他對中共的本質認識的很清楚。

尹先生:其實很多很多的中國人都在沉睡,民智未開,太多老百姓第一個在沉睡,第二個在裝睡。他非常高興林耶凡來阿德萊德

林耶凡在這段期間還會見了許多南澳的議員,議員們也表示要將中共罪行以及滲透在議會中廣泛傳播,使更多議員認清中共。

綠黨南澳立法會議員Tammy Frank (綠黨南澳立法會議員): 在會見了加拿大小姐以後,我要保證更多的議員來和她交談。在很多年前,這個議會裡的許多黨派的議員就開始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了,我看到這週末,洲議會也在討論要更加關注這些事情。

Lisa Braun (Salisbury區市議員):關於這個孔子學院向海外的中國人傳遞的信息,以及更多的民眾所理解的孔子學院,並不了解其實孔子學院就是個宣傳工具,來學中文的學生並不想要學共產主義理念。我還想再和林耶凡見面,想知道她在人權活動上有什麼進展。

Damian Wyld是茶樹區的副市長,他多次作為嘉賓出席人權電影放映會。

林耶凡的到來也引起當地媒體的關注。

阿德萊德當地最大的報紙,廣告人報在報導林耶凡時說,林耶凡是一個可愛的中國娃娃,可是卻敢於為人權發聲,非常勇敢,值得尊敬。

選美皇后林耶凡表示,她的阿德萊德之行非常值得,因為她看到了很多民眾的覺醒,看到了希望。

新唐人記者張伊、陽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