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孟晚舟获保释 保释金1000万加币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二,中国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第三次在加拿大出庭,法官最后判孟晚舟有条件保释

孟晚舟保释条件是:保释金1000万加币,至少5个担保人。孟并须佩戴GPS手镯,由当地狮门保安公司监管,并要每周向保释监管人报告,支付与监控相关的所有费用。此外,孟必须住在规定住址,晚11点到早6点宵禁。法官并命令孟于2019年2月6日再次出庭。

开庭前,孟与陪伴她的两名男性华人交谈,神色轻松。

孟晚舟律师马丁(David Martin)称,今天有四人愿意做担保。他们分别是Robert Cheng,他是孟晚舟的地产经纪人。Lee Lin和Ken Louie,他们是华为公司员工。还有建筑商Lee Shi也愿意做担保人。

此外,负责保释监管的狮门保安公司CEO费勒(Scot Filer),是另一个担保人。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国际危机团队”(The 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今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表示前加拿大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在中国遭到拘捕,目前下落不明。康明凯的推特账户显示,12月9日,他曾上推特,转推了一条朝韩峰会的消息。而早前,康明凯也曾关注过孟晚舟被捕的相关资讯。

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