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孟晚舟獲保釋 保釋金1000萬加幣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二,中國華為的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第三次在加拿大出庭,法官最後判孟晚舟有條件保釋

孟晚舟保釋條件是:保釋金1000萬加幣,至少5個擔保人。孟並須佩戴GPS手鐲,由當地獅門保安公司監管,並要每週向保釋監管人報告,支付與監控相關的所有費用。此外,孟必須住在規定住址,晚11點到早6點宵禁。法官並命令孟於2019年2月6日再次出庭。

開庭前,孟與陪伴她的兩名男性華人交談,神色輕鬆。

孟晚舟律師馬丁(David Martin)稱,今天有四人願意做擔保。他們分別是Robert Cheng,他是孟晚舟的地產經紀人。Lee Lin和Ken Louie,他們是華為公司員工。還有建築商Lee Shi也願意做擔保人。

此外,負責保釋監管的獅門保安公司CEO費勒(Scot Filer),是另一個擔保人。

總部位於比利時的全球性非政府組織「國際危機團隊」(The 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今天早些時候發表聲明,表示前加拿大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在中國遭到拘捕,目前下落不明。康明凱的推特帳戶顯示,12月9日,他曾上推特,轉推了一條朝韓峰會的消息。而早前,康明凱也曾關注過孟晚舟被捕的相關資訊。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