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遗体暂置国会 华府各界前往吊唁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讯】从周一晚开始,川普总统和华府各界人士,纷纷前往国会圆形大厅,向刚刚去世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遗体致敬。

周一晚,川普总统夫妇在前总统老布什的灵柩前致敬。

副总统彭斯也前往致敬,并代表川普总统发表了讲话。

美国副总统 彭斯:“在他94年时光中,老布什总统从未惧怕过探险,始终响应为国家效力的召唤。”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追忆老布什生平。老布什自愿服役,并在18岁时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海军飞行员之一。在从政后,历经了冷战和苏联解体。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稳健之手,坚守方向,这就是乔治•布什几十年来给予我们的。”

前来致敬的还有民主党下任众议院议长候选人佩洛西等多位议员。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退伍军人,现年95岁的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鲍勃•多尔(Bob Dole),也乘作轮椅前来。

周二,也有不少民众前来吊唁老布什总统,其中有小孩,还有亚裔面孔。

周三上午11点,还将举行追悼会,之后布什总统灵柩将被送回德州。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