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录节目手机响 一个举动令人惊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4日讯】周星驰(星爷)时隔20年拍摄自传式电影《新喜剧之王》日前正式发布海报,新片定档于明年大年初一,令许多影迷兴奋不已。3日,网络热传周星驰的一段视频显示,周星驰录节目时突然手机响了,当主持人告诉他可以接听时,他却毅然决然地关掉了手机,令无数网友惊讶和钦佩。

大陆腾讯网3日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周星驰正在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也许是事先忘记了给手机设置静音,周星驰在录制节目时,突然手机响起。一时间,现场的气氛显得有点尴尬。

节目中,主持人似乎为了解除尴尬,示意周星驰接一下电话。因为当时并非直播节目,虽然现场有很多观众,但可以暂停,即便录进去了,后期制作时也可以剪掉,而且有许多演员在节目中接电话的先例。

本来在一般人看来接个电话很平常的事情,但周星驰的反应令人惊讶。正当现场观众关切周星驰万一有什么大事时,他却说了一句“没有大过这个的”,并当场关掉了自己的手机。敬业精神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坊间曾有人说周星驰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但圈内人都知道,这来源于周星驰拍电影认真到近乎偏执。曾合拍电影《逃学威龙2》的香港女星朱茵,曾这样解释外界对周星驰的评价:“有才华的人都比较怪癖,就不太好相处。”

周星驰是孤独的,但他把欢声笑语留给了观众。受访时被问及他的喜剧电影时,他曾反问主持人:“是喜剧吗?”观众眼里的喜剧,在周星驰看来,可能都是痛彻心扉的悲剧。

尽管才华横溢,拍摄的经典无数,连名字都成为电影票房的招牌,但周星驰表示,如果可以重来,他希望年轻的时候不要这么忙,他要把时间留出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56岁的周星驰迄今仍孑然一身,但对于个人感情,他曾不无遗憾地说:“我老了,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对此,许多影迷表示,年龄肯定不是问题,归根结底是星爷不愿将就。网友认为,周星驰拍电影追求完美,估计找另一半也是如此。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