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国苏比克湾惊传枪响 拍卖商人遭当众射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9日讯】菲律宾苏比克湾经济特区一家高档饭店昨(28日)晚发生枪击命案,一名二手设备拍卖商人在饭店大门口遭人当众射杀,震惊全国。

席丁(Dominic Sytin),创立并经营规模极大的工业及运输设备拍卖公司,创业的成功故事还上过总部设于澳洲的CEO杂志。

警方报告中说,席丁昨晚约7时49分走出苏比克湾高档饭店“灯塔”(Lighthouse)时,突遭一名骑机车的杀手靠近开枪,碰!碰!身中4弹身亡,杀手随后逃逸无踪。

警方正在调查凶手身份及杀人动机。菲国二手卡车及工业设备绝大部分是从苏比克湾进口,经济利益庞大,外界推测枪击命案可能与商业纠纷有关。

苏比克湾位于马尼拉以北约136公里,是菲国面积最大的经济特区,依山傍海,几条联外道路都设有关卡,连交通罚单未缴都出不了特区,长年以来治安良好,这起枪击案令菲国民众大感震惊。

相关视频:




苏比克湾台商会有40多家会员厂商,当地台商及眷属大约有100多人,这起事件令台商很惊愕,因是20年来第一次听到有人在公开场合被杀。会长刘铭钧今(29日)在苏比克湾台商群组贴文,提醒会员及区内台商注意自身安全,勿与人结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