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关税加速出货?郭董称业绩旺到明年1月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比特币周日跌破3500美元 创去年9月新低

过去7天来,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价值已经下挫超过35%,周日比特币来到3,447.58美元,一举跌破4000美元和3500美元大关,创下去年9月来新低。

2.日媒报导台纺织股王:提早撤中国 营收大涨

美中贸易战,加速许多台厂回流或南迁。日本经济新闻报导,台湾纺织股王儒鸿,早在2016年便结束在中国生产,提早“南向”更让公司今年截至10月营收大涨超过16%。

3.美关税加速出货?郭董称业绩旺到明年1月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预告,鸿海营运将旺到明年1月,有分析师认为,鸿海业绩能持续到明年初,恐是因为美国明年对中国的进口产品扩大关税,使得客户要求加速PC及服务器零件出货有关。

4.感恩节周末 美逾1.5亿人到商场购物

美国年终购物旺季正式开跑,据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最新报告显示,实体零售店仍是美国消费者的主要采买地点,今年估计有1.51亿名消费者在感恩节周末到大卖场购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