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会年会 反强摘决议案受关注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最近﹐在美国最大的医生组织–美国医学会(AMA)举办的年会上﹐一项旨在防止强摘器官的决议案被提出﹐并得到与会医学界专家的支持。

日前﹐在美国华府举行的美国医学会年会上﹐哥伦比亚特区医学会代表提出一项决议案﹐呼吁防止让器官移植手术成为“冷酷的种族灭绝中有利可图的工具”。

决议案提出三项具体要求﹐包括来美接受移植手术培训的外科医生,必须同意遵守美国医学会的道德准则﹔必须对中国的器官移植进行独立,透明调查﹔美国政府必须立法﹐将不符合美国医疗透明和道德准则的国家列入黑名单。

哥伦比亚特区医学会代表团主席 Joseph Gutierrez﹕“由于越来越多的关于违反道德的报告﹐我们非常担忧﹐并希望所有人都注意到这一状况。”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执行主任 Torsten Trey﹕“我们的研究和对目击者的采访显示﹐这些器官基本上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体上强摘的。中共蓄意铲除法轮功﹐对他们进行残酷的种族灭绝和强摘器官。”

医学专家表示﹐中国一直是世界器官移植数量最少国家之一。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国快速上升为全球最主要的器官移植国﹐大量外国病患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副主任 Weldon Gilcrease﹕“我们需要各个组织给出政策﹐也需要在州和联邦政府立法﹐表示我们不会培训中国医生进行器官移植﹐然后回到中国﹐参与这一反人类罪行。”

专家认为﹐决议案有助于让人们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暴行﹐同时也希望全球医学界共同采取行动。

美国医学协会理事会前主席 Raymond Scalettar ﹕“我们的要求是﹐让世界医学协会采取更大行动﹐也许可以成立一个机构﹐要求中共政府必须遵守准则﹐并对所发生的一切提供数据。”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