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粗鲁 CNN记者通行证被白宫吊销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美国中期选举结束后,川普总统在周三召开记者会。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驻白宫记者阿科斯达,穷追不舍的提问,拒绝放下发问的话筒,并于前来收走话筒的女职员发生肢体冲突。当晚,白宫宣布取消了阿科斯达的采访通行证,来看详情。

CNN记者阿科斯就大篷车难民问题质问川普,两人都坚持己见。

CNN记者阿科斯达:“你为什么把它描绘成入侵者…..?”

美国总统川普:“因为我认为这是入侵,我们观点不同。”

CNN记者 阿科斯达:“你是否认为妖魔化移民…..?”

美国总统川普:“不,不,我希望他们来,但他们要合法地进来,你知道他们必须按照程序进来。我要走程序,我要让人们进来。我们需要人。等等,你知道我们为什么需要人吗?因为我们有数百公司搬进来。我们需要人。”

CNN记者阿科斯达:“但是他们还在千里之外呢。”

美国总统川普:“坦率地说,你应该让我来治理国家,你管CNN,如果你做得好,你们的评级会好得多。”

随后,阿科斯不顾川普要求其坐下,紧握麦克风,继续提问。

美国总统川普:“有你这种员工,CNN应该惭愧。你是个粗鲁有糟糕的人,CNN不该雇佣你。”

当晚,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发表声明宣布,白宫取消阿科斯达的记者通行证。目前还不清楚白宫是否核发其他通行证给他。

新唐人记者易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