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老兵节游行 天国乐团金秋展风采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讯】周日,在美国《独立宣言》的发源地费城,举行了年度退伍军人节游行,向军人和军人家属致敬。游行上,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第一次受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晴空下,150多个组织、3千多人参加了游行。浩浩荡荡的队伍穿过费城市中心。

150人的天国乐团是唯一的华人队伍,也是人数最多的。经过独立宫广场前的主席台时,主持人对壮观的演奏连连赞叹。

天国乐团周指挥:“我们参加这个游行是希望以音乐形式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今天除了传统曲目,包括《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轮圣王》、《凯旋》等,还排练了美国特别有名的《星条旗永不落》,一般现在的游行很少演奏这种传统的进行曲,但是我们天国乐团为了能够恢复传统文化,带来了东方音乐也带来了西方传统经典音乐,希望大家喜欢。”

业主格里芬:“天国乐团很精彩,演奏非常激动人心。非常感人,真是美好的一天。”

她得知本周日天国乐团还将参加纽约老兵节游行时非常高兴,希望再去观赏。

费城居民Amber:“我认为需要让自己的孩子了解,军人为国家做出的牺牲,感激为我们国家和其他国家的和平而战的人们。”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