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圣路易国际电影节放映 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讯】获奖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最新纪录片《求救信》,上周日在美国“圣路易国际电影节”放映。影片讲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马三家劳教所被酷刑折磨,强迫生产出口饰品的真实故事,引起观众强烈反响。

许多观众表示,这是多年来电影节上最感人、最具启迪性的电影。

观众Jeff Miller:“我参加电影节可能十到十五年了,这可能是我看过最感人的电影。我希望电影能在别处放映,比如当地电视台。”

观众Orga Fernandez:“我哭了。感人,有影响力,令人大开眼界。”

观众Chris Ladage:“最扣人心弦、最打动人的(纪录片),我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影片)了。很荣幸我今晚能来这里。”

纪录片《求救信》的主人公、法轮功学员孙毅,被关押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期间,冒着生命危险,把一封“求救信”藏在万圣节装饰品中,被美国俄勒冈州女子凯斯意外发现。事件经美国媒体报导后,引起广泛关注。

观众Chris Ladage:“(纪录片)很有教育意义。我(之前)不了解法轮功,当然也不了解(中国)劳教所。虽然我得到很多信息,却不知那里究竟什么样。(影片)让我了解很多。”

观众Bob Williams:“影片很有启迪性,充满力量。我希望我们的政府能介入,提供帮助,改变那里的情况。”

观众Cat Ivancic:“很受启迪,影片(情节)令人悲痛伤心,非常感人,很有力量。我女儿的朋友在中国工作,我想和他们联系,问他们能否设法看到(这部影片),并与人分享。”

《求救信》导演李云翔还现场解答了观众提问。

新唐人记者陈晓、陈虎密苏里州圣路易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