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型电影《铁证如山》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1日讯】《铁证如山》(新版)于世界人权日期间(2017年12月10日),在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行了全球首映式。

本片汇集了追查国际十多年来对中共活摘的调查报告的精华,通过教学片的手法,更深入细致的介绍了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分析了其背景意义,系统揭示了中共活摘罪行的真实存在,和超越历史的邪恶程度。

本片涵盖了对五名现任及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军方卫生部长、中共法院、政法委、“610”办公室等的调查,以及对九千五百一十九名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科医生和八百九十一家器官移植医院机构的调查,是反映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证据最多、最全面、最系统的大型科教片。

从系统论证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和背景来源来讲,本片可以帮助全面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大量确凿证据足以论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规模的犯罪,而非民间行为,是江泽民亲自下令,政法委分管,军队、武警和司法系统执行的政治流氓集团犯罪,是这个星球上没有过的罪恶。”

Youtube观看链接:https://youtu.be/Bmg0zVkbvec
影片下载链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81845
中国大陆免翻墙链接:https://github.com/zcgj/zcgj

附《大纪元》网友跟贴评论:

这才是世界人权日重点看的内容,这才是全人类应该关心的事!

追查国际的这部电影真是至今为止讲中共活摘罪行讲的最清楚、证据最充足、最全面、最系统、最权威的一部科教巨片。真是巨量的事实、确凿的证据!影片呈现这么多、这么全、这么长期持续的追踪调查的过程和系统证据,并且,客观精辟地分析;又是那么巧妙智慧的取证。甚至,上到最高层的那么多巨头,几乎把整体政治局的官都查遍了。真是神奇神迹,这只有法轮功才能做到!这是奇迹!!!法轮大法真神奇!

在中共这个史无前例的邪恶政权还在呈凶,你们还被压制中,就敢站在那里指着鼻子查,追地邪党跑。而且,还能做到这样有水平、有高度,甚至超常的程度。也只有你们才敢做,才能做到。真的让我这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我真心地说:法轮大法真伟大!

看了这部影片,真正才看清楚了中共活摘是真的、千真万确!才知道了什么叫邪恶;才明白了,为什么说中共是从没有过的邪恶!这部电影才真正讲清楚了。

——转自追查国际网站

(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