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型電影《鐵證如山》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1日訊】《鐵證如山》(新版)於世界人權日期間(2017年12月10日),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了全球首映式。

本片彙集了追查國際十多年來對中共活摘的調查報告的精華,通過教學片的手法,更深入細緻的介紹了證據之間的邏輯關係,分析了其背景意義,系統揭示了中共活摘罪行的真實存在,和超越歷史的邪惡程度。

本片涵蓋了對五名現任及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軍方衛生部長、中共法院、政法委、「610」辦公室等的調查,以及對九千五百一十九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科醫生和八百九十一家器官移植醫院機構的調查,是反映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證據最多、最全面、最系統的大型科教片。

從系統論證證據之間的邏輯關係和背景來源來講,本片可以幫助全面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大量確鑿證據足以論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家規模的犯罪,而非民間行為,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政法委分管,軍隊、武警和司法系統執行的政治流氓集團犯罪,是這個星球上沒有過的罪惡。」

Youtube觀看鏈接:https://youtu.be/Bmg0zVkbvec
影片下載鏈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81845
中國大陸免翻牆鏈接:https://github.com/zcgj/zcgj

附《大紀元》網友跟貼評論:

這才是世界人權日重點看的內容,這才是全人類應該關心的事!

追查國際的這部電影真是至今為止講中共活摘罪行講的最清楚、證據最充足、最全面、最系統、最權威的一部科教巨片。真是巨量的事實、確鑿的證據!影片呈現這麼多、這麼全、這麼長期持續的追蹤調查的過程和系統證據,並且,客觀精闢地分析;又是那麼巧妙智慧的取證。甚至,上到最高層的那麼多巨頭,幾乎把整體政治局的官都查遍了。真是神奇神跡,這隻有法輪功才能做到!這是奇蹟!!!法輪大法真神奇!

在中共這個史無前例的邪惡政權還在呈凶,你們還被壓制中,就敢站在那裡指着鼻子查,追地邪黨跑。而且,還能做到這樣有水平、有高度,甚至超常的程度。也只有你們才敢做,才能做到。真的讓我這個中國人感到無比的自豪!我真心地說:法輪大法真偉大!

看了這部影片,真正才看清楚了中共活摘是真的、千真萬確!才知道了什麼叫邪惡;才明白了,為什麼說中共是從沒有過的邪惡!這部電影才真正講清楚了。

——轉自追查國際網站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