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後擊敗老對手 紅襪隊波士頓大遊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週三,在球迷瘋狂的歡呼聲中,波士頓紅襪隊乘坐鴨子船,在市中心舉行了盛大遊行,慶祝過去15年來,第四次獲得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總冠軍。

週三上午,迎著華氏50度的冷風,上百萬波士頓人蜂擁上街,慶賀紅襪隊在職棒大聯盟世界賽中擊敗洛杉磯道奇隊,斬獲總冠軍。

儘管遊行十一點才開始,熱情的觀眾不到十點就擠滿了街道兩邊。開道的警車首先駛過,迎來人們的歡呼。隨後,紅襪基金成員、樂隊、球員們坐在波士頓著名的「鴨子船」旅遊車裡,穿過禮花與歡呼。

來自台灣的原住民球員林子偉在紅襪隊任游擊手。他是王建民之后、第二个得到大联盟冠军戒指的台湾棒球好手。

當今年的最佳球員皮爾斯(Steve Pearce)經過時,人們的熱情更是達到頂點。在此起彼伏的「MVP!」呼聲中,皮尔斯挥拳与观众分享激动的心情。

時隔五年,紅襪隊總算再度奪魁。值得一提的是,紅襪與道奇上一次在世界賽相遇是1916年。一百年後,紅襪再一次在這個舞台上擊敗老對手,斬獲了勝利。

新唐人波士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