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击败对手 第三次当选自民党总裁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周四,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自民党主席选举中获胜,第三次获得连任,任期到2021年9月,届时将成为日本任职时间最长的首相。

日本自民党主席选举结果出炉。现任主席安倍晋三获得553票,另一名参选人、前防卫大臣石破茂只获得254票。

安倍在选战中承诺,将修改宪法,重振经济,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合作、解决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

安倍希望在宪法中明确加入自卫队,结束自卫队是否违反宪法的争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我相信我们终于可以共同合作来修改宪法。”

安倍晋三表示,为了未来和平以及地区安全,他需要面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日本一直对朝鲜的外交宣传持怀疑态度。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另外,与国际社会的合作,我想接下来轮到我来面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来解决(日本)和朝鲜的问题,比如核武器、洲际导弹,以及最重要的绑架事件。”

安倍晋三还希望解决战后外交问题,并为印度-太平洋地区建立和平与繁荣奠定基础。

另外,他还面临下周和美国总统川普可能会面,要求削减日本对美国690亿美元贸易顺差问题。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