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4起暴力杀人 MS-13黑帮十多人被抓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讯】极端暴力黑帮MS-13残忍杀戮行为,被川普定为,要严厉打击的犯罪组织,近日休斯顿警方,侦破多宗,本地MS-13犯下的杀人案,成功抓捕,十多名黑帮成员。来看报导。

9月4日警方公布了过去三个月内MS-13的案件细节。

25岁的Victor Castro-Martinez是MS-13的成员,6月7日在休斯顿西南一处公园树林里被帮派内其他成员用大砍刀将其乱刀砍死,因为怀疑他加入其他竞争帮派。警方已经将涉案的四人抓捕。

法庭文件披露,Castro-Martinez死前曾通报警方他的地点,身上还戴着录音设备。

警方向媒体表示,Castro-Martinez有配合警方,但是否认他是警方的线人。

这是休斯顿从六月到八月的三个月内,MS-13犯下的四宗命案中一个。所有命案中的受害人大部分是MS-13自己的成员。警方公布,11个涉案的MS-13成员和协从中,已抓捕10人,另有10人移交移民及海关执法局。

这是自去年起,休斯顿警察局针对本地MS-13黑帮发动的第二轮打击,也是美国司法部在全国打击MS-13行动的一部分。

本次行动结合了地方和联邦的执法机构,包括联邦调查局、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国家安全调查局(HSI)、德州公共安全部(DPS)、哈里斯郡警察署(Harris County Sheriff Office)、哈里斯郡地检署(Harris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以及休斯顿警察局等。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表示,休斯顿有2万各帮派成员,其中记录在案的MS-13成员有400人,在更大范围的哈里斯郡和盖维斯顿地区内有共计800名。

Acevedo说,虽然MS-13成员数量比例少,但是所犯下的暴力案件数量比例很高。

“随着这些案件的解决,我们相信社区会更安全,”Acevedo说,“但是休斯顿打击MS-13的战斗(war)会继续持续,只要他们出来犯罪,我们一定会抓住他们法办。”

休斯顿市长特纳说:“我们不会容忍任何非法的、危险的帮派继续破坏我们城市的和平,威胁我们城市的声誉。”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