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点击】美贸易逆差达新高 川普如何出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7日讯】【 今日点击】(3253-1)

提要
美贸易逆差达新高 特朗普(川普)不按中国意愿出牌
美国反谍官员指中国针对美国投入谍报资源“多的可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共在南海的强硬政策,引起了欧、美、澳完全的反感而且不接受,但中共的做法非常坚决,非常坚决。它落实在行动上,它主要是在南沙、西沙跟中沙群岛的一些,就那么几个比较相对大一点儿的岛屿上,建立军事基地,包括导弹、包括机场。所以很多人其实一直怀疑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大家通常说的是要占据南海的油田,因为南海的下面有油气田,占据南海的油气田。可是说占据南海油气田,俄罗斯跟这个越南已经达成协议,就要开发南中国海的油气田,俄罗斯在天然气的开采方面,是比较有经验的,它天然气比较多。

但中共对这件事情却没有任何反应,所以在南海的冲突呢又满大的,那现在看来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呢,我觉得它的意义就,它的意义超过了一个,占据南海本身的一个资源问题。因为围绕着南中国海,有老挝、柬埔寨、越南、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你可以整个东南亚国家呢,都在环绕着南中国海。而这些国家,其实都吸收了中共的一带一路,顺着麻六甲海峡奔北走、奔上走,然后转到斯里兰卡,在水路上是这样。

所以它走了叫两条丝绸之路,一条是从中亚,从原来的苏联盟国分出来的这些国家,从中亚走到原来的所谓的老的丝绸之路;另外一条是海上,南海的位置是在海上的一带一路的,另外一条的丝绸之路。那它占据南中国海,它的着眼点是在5年7年之后,中国制造2025,当出现在这一些一带一路的,相对的国家上的时候,那个时候它的战略概念跟现在就完全不同了。所以它占领南中国海的概念,跟一带一路的概念是一样的,全都是基础设施,它的胜负手是在中国制造2025上,一带一路是现在的铺垫。所以占领南中国海既是一带一路的一部分,它的战略上的一部分,又是它起着保护性的作用的一部分。

他旗下的盘满大的,旗下的盘满大,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没有任何退缩的,他硬来。他硬来的一个宗旨就是,他相信在西方国家不敢对他动手,就是我占了南中国海,我在永兴岛上建了军事基地了,反正你也不会炸我的。为什么?因为你是人,我是高级动物我不是人,所以他是打这个谱来的。你说叫流氓啊你说狠啊,你说丛林法则呢,我觉得都是对的。但丛林法则上呢就这概念,它对中国人比如说当年在打长春的时候,它把长春围死了,里头死了几十万人,它就这么干,它就这么干。这个南征北战,南征北战真正打战的它是把,当时是把地主、富农的家里面的ㄚ环、女儿、媳妇儿扒光了衣服,在前头顶着,打孟梁公是这么打的,国民党的军不敢开枪了。所以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是,按照男女乱肉来的,一直走到今天。

美贸易逆差达新高 特朗普不按中国意愿出牌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有关中国2000亿进口产品征税的意见,在6日已经结束,而美国的贸易逆差呢达到新高,所以川普呢肯定不会按照中国意愿出牌。美国商务部资料,美国贸易逆差在7月分达到了5个月以来新高,在美国大豆、客机出口下降,进口商品来到新高的时候,7月分的贸易逆差增加了9.5% 500亿,与中国的贸易逆差高达368亿美元,2个月来贸易差额持续上升。那这是我们看到的一种现实的状况,所以它这个结果,因为这个东西比较大,所以它这个结果会促成,川普持续或者说加强信心跟中国打贸易战。

川普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跟中国的磋商一切顺利,但我们并没有要照他们,订出来的协议跟他们去谈,我对习主席有很深的敬意,但现在我们真的不能达成协议。这个话应该是,不是现在说的,应该是早前说的,应该是早前说的。所以现在看来川普对习近平的说法,对习近平的称呼,在表达敬意的时候已经拉开距离了,跟他之前的说法是不一样,跟他之前的说法是不一样。尊敬、敬意其实都是距离,在外交谈判中,这是距离,没有距离的反而去说一些大白话、平常话,这个人不错、真的不错、真的挺好,这个东西是真的,这个东西是敌意,有敌意才有敬意,因为有距离。

美国反谍官员指中国针对美国投入谍报资源“多得可怕”

美国之音:美国反谍最高官员讲,中国针对美国投入谍报资源多得可怕。我刚才跟大家说了,美国人去研究,对不对?要投钱去研究,共产党不研究,花钱用女人把那些男人干了,用钱买,这个东西就是概念是不一样的,对吧!国家反间谍安全中心威廉,在哥伦比亚公司播出的访谈中讲,中共间谍的目标是美国的学术机构、工业、科学研究项目,当然还有美国政府,没错吧。这是中国制造2025的基础,所以大陆人出来的概念,你看到的都是横吃、横着走、横着来,一切为自己,横着来,一切为自己。所以在我眼睛里就是,我还是说那句话,你的存在就是个笑话。

因为在人的表面你横着来了,你的成功但你早晚你得死,死完之后你的生命的永恒,是个悲剧、是个笑话。当你知道你自己生命过程的时候,你自己都得笑话自己,就这么回事儿,对吧!这种笑话就像今天共产党的社会价值观,造成人们人人都在寻求着叫什么,鱼水之欢,而鱼水之欢又是偷、抢、拿、骗、坑,谁都不愿意被曝光,但人人都在底下干,邪了门了这东西。所以我说那笑话的意思就是类似了,但他的目标很简单我要成功 ,所以成功是目的,那一切都是手段。这东西你叫不叫不择手段,他做的很干绝很干脆,反正我也做不出来 ,我偷就完了,反正我也做不出来,对吧!谁不爱钱呢 ,外面喝酒的时候都说不爱钱,算账的时候都想少付一份,听那个都不用说个个太多了,鸡贼样到处都是。

北京从来不承认美国对任何国家,群体实施过任何的间谍行为,2015年习近平对奥巴马承诺,不为商业利益发动网络渗透,或者袭击。他说自那之后呢,中国的确暂停了对中国网络渗透和袭击,但没过多久又重新回来了。美国的联邦调查局长雷,今年7月分在一个安全事务论坛会上讲:共的情报工作遍布美国,是美国当今面临最广泛、最具挑战性和最严重的威胁。所以另外一个报导我们看到过,就是在古巴和中国的广州,以及这个北京,美国的外交官都出现了,莫名的一种叫微波袭击。

那现在说呢就是,美国人自己调查的结果认为呢,他直接伤害人的头脑,直接说叫微波袭击,应该是具有针对性的。在我个人眼睛里给我的感觉,这是一种试验性的东西,试验性的东西,拿美国人当试验,看他有多大的反击能力,美国政府有多大反击能力。那从表面上看,他没有任何反击能力,这个所谓的微波袭击,就像我跟大家说,你如果老玩iPhone的话,如果有一个软体类似于微信的话,当大家都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微信在某一个时间点上,借助他的软件渠道,往下里面放东西直接袭击人,在那个时间点上谁在看微信,谁都是被袭击者,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