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霸座男又被曝光 故意插队还狡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讯】高铁“霸座男”孙赫又被爆出不良行径。有中国网友称,近日去韩国时正好和孙赫同乘一艘船,在出海关时孙赫故意插队,被该网友指责时还狡辩,直到有人声援,他才瞬间服软

北京时间9月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近日在去韩国的船上,巧遇高铁“霸座男”孙赫。在出海关时,孙赫故意插到该网友的前面。遭怒斥后,孙赫不仅有点不乐意,居然声称是海关的人让他来这个口插队的。

这时,一个体育系的壮硕男生走过来声援,往该网友身边一站,孙赫见状立马转变态度,连忙说:“好吧好吧,你先你先”。

据该网友爆料,孙赫此行应该是前往韩国上学。此前有消息称,孙赫现在在圆光大学读博,尚未毕业。

孙赫之前乘坐高铁时,不仅霸占女乘客座位,还呛对方“谁规定一定要按号入座”,“要嘛你站着,要嘛去坐我那个座位!”列车长到场后孙赫又耍赖装病,声称“站不起来”。

孙赫的离谱行径被网友拍下视频并在网路热传,有一名网友还贴出孙赫和朋友的微信对话,提到“今天我把一车厢人耍得团团转,包括列车长、乘警,还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孙赫因此被网友嘲讽为高铁“霸座男”,遭到网友围攻。

9月3日,济南铁路局发布公告,将“霸座男”孙赫列入黑名单,限制半年内不得搭乘所有火车班次,并对孙赫罚款200元。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大陆“高铁双煞”爆红 霸座男PK泡面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